今浅雾子

没什么特点,就是比较懒

【若梦】五

  层层密林中,传来一声怒吼,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笨重的身影踉踉跄跄狂奔而来,仔细一看,竟是一只体型庞大的金刚魔熊!

  

  看这熊毛发硬度及颜色,还有体型来判断,这只魂兽的年份大约几点在四百及五百年之间。

  

  它似乎受了伤,左臂动弹不得,右臂利爪也断了一半,它想逃跑,可一杆虚影却紧紧跟着它。

  

  这虚影正是方思月的第二魂技,自带定位锁定功能,而她本人,也在下一瞬出现在这金刚魔熊附近。

  

  “妹妹,你看好小姐,这熊就交给我来对付。”方思月向妹妹喊了几句,随即便提枪而上。

  

  长枪寒光冷冽,毫不留情刺向魔熊。

  

  金刚魔熊也知道自己今日难逃一死,又发出一声怒号,便朝方思月攻去。

  

  但它不过区区四百多年魂兽,怎么比得过作战经验丰富的69级战魂帝。于是还未曾过上几招,金刚魔熊就被打得奄奄一息,命悬一线。

  

  方思月自然不能杀它,她只站在原地,守着这魂兽,防止有人来截胡。

  

  幸而还未过几分钟,方思雨便带着宁荣荣赶了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倒在地上的魂兽,宁荣荣走上前取出匕首,毫不犹豫刺向金刚魔熊的致命处。生命消失的那一刻,这熊身上泛起白光,星星点点,在熊的上方汇聚成了一个黄色光环。

  

  见魂环出现,宁荣荣也不浪费时间,赶紧坐下用魂力牵过魂环,开始聚精会神吸收。姐妹俩就在一旁,替她护法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,而宁荣荣这边却还未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,你说荣荣不会有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宁荣荣表情痛苦,额头早已冷汗直冒,方思雨忍不住担心地问道,问完又小声嘟囔着:“果然四百多年还是太冒险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边,宁荣荣的精神世界里,她感觉自己像是进入了白色的领域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一望无际的白色,从四面八方压迫过来,带着万马奔腾的气势,强势扣押住她的力量。

  

  奔涌而入的魂环之力顷刻间便被白色领域所容纳。

  

  当宁荣荣睁开眼时,周围早已成了一片漆黑,良夜已来临。

  

  “荣荣啊,你这也太久了吧,感觉怎么样?”见宁荣荣吸收完成,方思雨立马凑了上来,喋喋不休地说着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身体里,似乎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宁荣荣仔细感受着体内的能力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古怪。

  

  方思雨只当是她还不习惯,宽慰了她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可宁荣荣却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。

  

  上辈子她也是个二级神祇,对魂力自然并不陌生,她隐隐约约觉得,自己九宝琉璃塔的第一魂技,并不是简单的力量增幅而已,它似乎,还有第二个作用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